左手食指急性發炎記事經常下田插秧的手指才可能受傷吧!左手食指下方一直有微微的腫塊但是酒店經紀因為不太痛就故意不理它沒想到前兩天忽然痛到不行不僅麻麻的還無法伸直、使力幸好我並非左票貼撇子因此尚不會影響上課可是心中隱約覺得大勢不妙於是就一個人坐計程車去三總看醫生之前看591日劇"熟女在身邊時"覺得一個人到醫院是很無助的事但自己坐在醫院等待看診時才發現這買房子和一個人去看電影差不多除非要耽溺在自怨自艾的情緒中否則一個人來去自如、無需遷就倒也挺室內裝潢不錯的幸好帶了課本去備課剛好能打發等候的一個多小時看診只花了十分鐘包括在食指下方的骨支票貼現頭打一針醫生的說明很清楚就是急性的骨膜發炎打類固醇消炎是最快解除疼痛的方法然後有一個太平洋房屋多月的時間不能用力及作瑜珈我從小就很害怕打針更何況要打在這麼恐怖的部位幸好醫生叫我咳機車借款嗽然後趁我咳嗽時將針筒刺入因為分散注意力的關係所以就不那麼痛了忽然覺得自己還蠻堅強的買房子自己的問題能夠自己獨自解決真是一種不錯的感覺啊如果有人在身邊說不定我還會故作脆弱呢!591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18dxob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